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禁毒宣传】仁化县交通运输局携手城口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韶仁禁毒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加深对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构建平安校园,筑牢禁毒防线。5月19日上午,仁化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城口镇人民政府深入仁化县城口学校,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学生派发道路安全知识、禁毒宣传资料,向全校师生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禁毒相关知识,结合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校园安全、交通方面的安全知识等,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交通安全和禁毒小视频,一个个活生生的事例,让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同时也深感生命的可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和防毒禁毒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