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聚焦仁化 > 内容

【文明实践】城口镇恩村村举办示范宣讲暨百姓宣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城口镇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中央、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市委、县委工作安排部署,4月21日上午,城口镇恩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示范宣讲暨百姓宣讲培训活动。由党员宣讲队队员、韶关市公安局警官培训处一级警长钟于群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示范宣讲。城口镇宣讲队、红山镇宣讲队成员和恩村村民代表等25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钟于群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题,从“两个确立”“坚定信仰”“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同时运用鲜活的韶关故事、韶关实践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给在场干部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引领大家把“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城口镇宣讲队、红山镇宣讲队成员表示,将以此次示范宣讲为新的起点,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为接下来全面铺开百姓宣讲活动做好准备,扎实开展好基层宣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