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聚焦仁化 > 内容

【文明实践】城口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城口镇社区禁毒(康复)工作站
    4月21日上午,城口镇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场所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和反诈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居民群众宣传禁毒防毒、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人员的特征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呼吁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积极与涉毒、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及识骗反诈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禁毒、反诈等知识带回家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