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关爱未成年人】临近开学 仁化公交做足准备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仁化发布

  “开学季”即将到来,仁化提前做足相关准备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公交出行服务保障,为广大学子的安全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临近开学季,记者从仁化汽车站了解到,为迎接新学期,他们已经提前一周开始做准备,打扫车厢,对座椅、安全带、扶手等重点区域逐一消毒,加大了对车辆的维保检查力度,重点针对公交车的电路、制动部件、车内安全设施等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并召开了会议,对驾驶员进行培训,从源头上做好包括广大师生在内的市民乘客出行保障。

  在近日召开的仁化县2022年校园定制公交专题会议上,记者获悉,为解决我县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难”问题,县有关部门先后在丹霞街道办、董塘镇、周田镇、黄坑镇开通了17条校园定制公交线路,投入车辆26台次,帮助1127名学生解决了“乘车难”问题,最大限度消除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县交通、客运等部门将继续完善校园定制公交线路,进一步打通校园公交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