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关爱未成年人】强国复兴有我——董塘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8-27 来源:董塘镇宣传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双减”政策下的课余生活,让青少年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他们自信、开朗、勇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8月26日,董塘镇乡村“复兴少年宫”联合镇妇联、镇社工站、江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30多名青少年参加,共同体验了“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5个项目,吹乒乓球、跳绳、转呼啦圈、障碍物运球、趣味套圈,每位青少年各展奇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挑选了自己拿手的项目参加活动,迅速进入状态。在转呼啦圈项目中,可谓是高手云集,动感轻松的音乐,灵活扭动的腰肢,七彩的呼啦圈轻盈地转着;最后来到“障碍物运球”环节,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独家”本领,开足马力,全速前进,先曲线运球过标志桶,最后返身运球跑回至起点,将球递给下一位队员出发,用时最短则为胜利,一旁观看的家长也十分激动,不停地为孩子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辖区青少年体验运动的乐趣,还充分展示了他们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实现体育强国添上一把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