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禁毒宣传】“小网格”筑牢夯实禁毒“大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韶仁禁毒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警惕性,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近日,仁化县人社局以常态化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周五公共卫生日为契机,组织志愿者深入网格第十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新型毒品的花式伪装,禁毒方面的政策法规,发现毒品线索的举报方式。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共为100多名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多份。“防毒反毒,人人有责”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禁毒的警钟需要长鸣,打赢新时代人民禁毒战争,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需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推动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扎根社区、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