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关爱未成年人】仁化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公益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期五天的仁化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公益夏令营在仁化中职德创报告厅圆满闭营。




    闭营仪式上,同学们用节目表演的形式向老师和家长们汇报学习成果,通过集体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手语展示《国家》,牢记铮铮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人民、社会有用的人。并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五天来的学习和成长,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五天的夏令营里,同学们与经典为伴,感受中华文化魅力,领悟着孝悌、爱国、诚信、友善、仁爱的价值观,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


    本次夏令营活动,评选出了好学之星、勤劳之星、诚信之星、友善之星、孝悌之星、仁爱之星六个荣誉,并进行了颁奖,同时还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纪念证书。活动主要突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旨在通过开展爱国家、爱父母、爱自己活动及举办家风家训家教等课程,教育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知礼仪、懂仁爱、有家国情怀的身心健康的美德少年,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