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要闻 > 内容

“榜样的力量·做新时代文明人” 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好人盛典在广州举办 王伟中、黄楚平、林克庆出席观看并会见先进典型代表

发布时间:2024-01-21 来源:文明广东
2024年1月20日,“榜样的力量·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好人盛典在广州举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政协主席林克庆出席观看,并会见何镜堂、卢宇彤、石欣等先进典型代表。

本场好人盛典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好人盛典由《德润南粤》《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爱国奉献》《走在前列》五个部分组成,通过人物微纪录片、音诗画、情景再现、访谈互动、歌舞展演等多样化舞台艺术,生动讲述发生在广东各地的凡人善举、榜样故事,充分展现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各行各业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精神面貌。

省领导陈建文、王曦、谭玲、郑轲出席观看并参加会见。省直、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群众代表约1000人观看了好人盛典。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