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要闻 > 内容

文明上网 快乐一夏——2023年暑假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青少年朋友们:

    互联网是大家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网络空间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如何践行新时代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助力更多的文明之光照亮在中国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是每一位青少年朋友的时代课题。正值暑假期间,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我们共同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牢记强国使命,展现青年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做网络强国的建设者。
 
    二是弘扬文明新风,赞美高尚品德,拒绝低俗文化,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

    三是提高网络素养,文明理性发言,抵制网络谣言,做网络秩序的维护者。

    四是树立安全意识,防止信息泄露,预防电信诈骗,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

    网络文明,你我同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涵养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网络文化,同心协力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广东省委网信办
广东省文明办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