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要闻 > 内容

闻警而动!仁化公安帮电网企业找回价值百万设备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仁化公安

  8月25日,省公安厅“平安厅”信箱收到一封县内某电网企业写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仁化县公安局董塘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帮助该电网企业找回价值近百万的高压线路作业设备表示感谢。 

 

 

  不久前,董塘派出所电网企业报称,其作业队在辖区作业时遗失了一台价值近百万设备,希望公安机关能协助其将找回。 

  派出民警闻警而动,一组民警让当事人带着去确认遗失的大概位置;另一组民警根据实时反馈情况进行多方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的去向,很快在民警多方努力下,找回了并归还了电网企业作业队。 

  原来,某电网企业作业队在去工地作业时,放在货车上一高压线路作业设备由于山路颠簸不慎掉落车下,后被一路过村民捡走,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找到该村民拿回设备。 

  电网企业领导得知情况后,来到董塘派出所高度肯定了民警一心为民,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的“急难愁盼”之事,同时送上“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