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禁毒宣传】仁化县总工会携手大桥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韶仁禁毒

  近日,仁化县总工会携手大桥镇人民政府在该镇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场所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口头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方式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反诈、农村交通安全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呼吁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莫因一时好奇或追求时髦而触碰毒品。同时向群众讲解目前常见的“杀猪盘”“兼职刷单”、养老诈骗等多种诈骗方式,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守护好钱袋子。活动共为300多位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600多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禁毒、反诈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全民参与反诈的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