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禁毒宣传】仁化县石塘镇携手中国人民银行仁化县支行开展了“禁毒+反诈”宣传进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韶仁禁毒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禁毒+反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更多的群众成为“禁毒+反诈”宣传员,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近日,仁化县石塘镇人民政府携手中国人民银行仁化县支行到该镇光明村开展了“禁毒+反诈”宣传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并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诱因及家庭如何教育子女不沾毒品等禁毒知识。同时向群众讲解了常见冒充领导干部、老师、投资股票等针对性强的诈骗手段和案例,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禁毒和反诈知识储备。活动共为300多名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多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和反诈工作的热情,扩大了宣传教育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