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 内容

【禁毒宣传】长江镇开展禁毒宣传暨“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誓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长江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为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近日,长江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联合长江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暨“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誓进学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从林则徐虎门销烟这一历史事件、毒品的分类和毒品的性质,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讲解,告诫学生们交友慎重,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并重点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师生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

  “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禁毒斗争行列之中,坚决与毒魔作斗争,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积极检举吸毒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活动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宣誓,用坚定的声音表达了拒绝毒品的决心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