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聚焦仁化 > 内容

【文明实践】闻韶镇开展2022年“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闻韶镇 供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励青少年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近日,闻韶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了“育传统美德,扬爱国之心”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对《春望》、《春夜喜雨》、《木兰辞》、《游子吟》、《将进酒》等传统经典诗词进行了淋漓紧致地演绎。五年级学生的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将活动拉向了高潮。在同学们富有深情的朗诵中,活动接近了尾声。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对文化经典的喜爱,展示了经典诗词的艺术魅力,为闻韶镇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闻韶镇将通过乡村“复兴少年宫”为闻韶镇的未成年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如趣味游戏、篮球、跳绳、手工制作、厨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