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聚焦仁化 > 内容

【文明实践】仁化县爱心送考车 温暖学子“赶考路”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仁化发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时间如梭,又是一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我县高考考生于6月7、8、9日 

奔赴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 

莘莘学子们也在为自己的梦想进行最后的努力 

这是所有孩子人生的重要时刻 

牵动着千万人的心,十二年寒窗苦读 

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 

今天就是高考啦

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 

预约爱心免费专车的话 

那你可得看仔细啦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给考生提供一个 

安全、便捷、舒适的应考出行环境 

让出行不便的考生 

能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 

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共青团仁化县委员会联合 

仁化县中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以及各有关单位 

共同组成了爱心送考车队 

并于6月6日上午举行了出发仪式 

 

  

  6月6日上午,6辆“爱心送考”车辆井然有序地排列在等候区,团县委工作人员与爱心司机一起为现场的车辆贴上“高考爱心接送车”标志,并举行了发车仪式。

   

  

 

  身着统一马甲的司机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他们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为莘莘学子提供帮助。“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了,作为仁化本土企业,这几年我们也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同时也想为仁化出一分力,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韶关市中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爱心送考”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今年活动要求参与送考的司机,按照防疫要求每天做好体温监测、车辆消毒等工作,并配备口罩等防疫物资。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专车爱心接送是采用了定点+流动巡逻的方式,在黄屋、大岭、康溪等分别定点设置了一台送考车辆,方便接送当地有需要的考生。流动巡逻则是在县城四大社区分别设置了几辆送考车辆定点巡逻,及时回应广大考生的需求。

    

  即日起,如需预约送考车辆的考生,可提前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爱心司机将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准点到达指定地点,或考生可以在路上看到贴有“高考爱心接送车”标志的车辆,向司机挥手致意即停。

 

 

(爱心免费专车标识) 

 

  方式1:考生可通过提前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我们的爱心司机将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方式2:通过爱心车辆的标识,向司机挥手致意即停。 

  注意事项:考生乘车需向司机出示准考证,乘车过程中要佩戴口罩。预约车辆时要准确的向司机说明乘车地点和时间,并且提前5-10分钟到预约地点等候。 

  广大考生和家长如有需要,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预约我们的爱心免费专车👇👇👇 

 

参加2022高考的仁化学子们,  

尽情在高考卷上 

展示自己的所思所想吧! 

不必紧张,不必焦虑! 

自信地挥笔, 

去书写属于你们的下一页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