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聚焦仁化 > 内容

【文明实践】长江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护苗”暨绿书签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长江宣传办 供

  为给未成年人创造良好阅读环境,营造绿色阅读氛围。近日,长江镇扫黄打非办联合长江中学开展了“扫黄打非”进校园“护苗”暨“绿书签”宣传活动。  

  

 

  活动上,通过开展现场讲解,让同学们深刻清晰的了解了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以及网络有害信息的危害性。有力净化了未成年人成长文化环境、网络环境。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书签、张贴海报,方便同学们阅读的同时,向同学们充分普及了盗版书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阅读、购买正版图书。 

 

  

 

  此次宣传活动,给广大师生普及了“绿书签行动”,推广绿书签行动标识、绿书签海报,有效扩大覆盖面,让更多人知晓、参与行动,有力促进社会力量参与扫黄打非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