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聚焦仁化 > 内容

石塘镇聚焦社会治理现代化 助力规范治理

发布时间:2022-06-12 来源:仁化广电
    石塘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部署,六月以来,石塘镇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扎实举措推动构建具有石塘镇亮点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模式、新品牌、新样本。
 

 

    

 

 

  

近日,石塘镇在双峰寨广场开展了市域社会治理德治教育创新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电子大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营造法治环境宣传氛围,让人民群众知法懂法。
 

  

 

 

  

同时,石塘镇还开展了市域社会治理入户宣传,工作人员结合石塘镇“红色”资源优势,以发挥德治教化作用为牵引,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到人民群众急需什么类型法律时,就宣传什么法律知识,真正实现“要我学”为“我要学”。
 

 

  

此次宣传活动是石塘镇推进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的具体行动,将是激发社会治理内生动力的重大突破。接下来,石塘镇以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为契机,着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深入群众,理清矛盾纠纷的来龙去脉,还原事实真相,透过问题看本质, 真正找到关键的突破口,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助力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