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仁化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仁化文明网首页 > 公告公示 > 内容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疫情防控能力,有效应对和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我县决定于 2022 年 3 月 28 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 年 3 月 28 日(星期一)下午 3:00-5:00 时。 

  二、演练地点 

  丹霞新城全民健身广场为主,含田家炳小学及周围小区范围 

  三、注意事项 

(一)演练时间持续约 2 个小时,演练期间将有大量参演车辆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演练现场将有公安、交通、卫生、志愿者等人员。敬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以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为准,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 请广大市民不要围观。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
 

 

  

(三)演练期间会对全民健身广场及相关路口进行临时管制, 届时请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通过上述区域的人员和车辆绕道行驶。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